On
OFF
底。韻

一塊土地的福氣,才能演繹出一座好的建築, 進而代表一個城市的風貌。

禾林的建築,從站立的開始就充滿祝福;對話環境,回應大地,以樸質呈現自然而然的純粹, 原萃出最經典的品味。源自土地的底氣,順著自然的韻味,一切井然有序的脈絡空間,才能慢 慢存入更多的故事。

沃。土

一塊土地的福氣,才能演繹出一座好的建築, 進而代表一個城市的風貌。

禾林,從空間設計啓蒙。二十年的室內設計經驗,看過難以數計的建築規劃圖、調整過數不清的動線與格局。面對每一次的case,禾林所看重的並非冰冷的數字,而是隱藏在空間尺度數字裡,那熱騰騰、關於人與生活的故事。

這些有溫度的空間對話,才是禾林的初心與本質。我們從設計裡積累經驗、從空間對話裡學習生活,也從這樣的心態一步一步的從「禾林 室內設計」跨足到「禾林建築」。

建築,是大地之上影響最深遠的巨型藝術。融匯理性與感性、兼備技術與創作;數以頓計的鋼筋、水泥,數以萬計的複雜工序,層層疊疊、環環相扣,最後的心意,就是希望能為「家」築出最厚實溫暖的「生活沃土」。

在禾林建築的美學沃土之上,為每一位相信「禾林建築」的住戶,創造富有內涵、機能完整、丰盛而美好的生活感受。

室。設

1997年 禾林在青春中萌芽,一路走來信奉的圭臬

-安藤忠雄

沒有對話的設計,無法永續。

-Fumi Sasada

禾林建築由室內設計起家,由內而外的設計,

讓景觀先行,讓空間舒適,在城市裡打造一座平靜的住宅,是我們最大的精神!

禾林室內設計